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合肥代表队夏令营比赛缩影 不谈胜负注重学习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2日14:2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合肥代表队夏令营比赛缩影 不谈胜负注重学习

赛前,合肥队小球员们都会就自己的装备和用具排列整齐

夏日炎炎,骄阳当空。在沈阳,来自全国14座城市共238名女足小运动员们享受着属于她们的夏天,属于他们的夏令营。在这里,没有枯燥乏味的暑假作业,没有繁琐恼人的补习班。在这里,她们将与不同城市的各支队伍,展开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相互切磋交流。这一次的夏令营,必将成为每个人难以忘怀的珍贵记忆。

足球比赛中,最令人开心的莫过于胜利。在19号的比赛中,合肥队的小玫瑰们分别以3:0和6:3的好成绩完胜了北京初中组和武汉小学组两支队伍。在小学组的比赛中,一开始战况不容乐观,武汉队以其前锋的犀利攻势连进三球。之后,在场边教练的指挥下,身着黄色战袍的合肥队小球员们稳扎稳打,毫不气馁,并逐渐扳回劣势,最终以6:3的成绩战胜对手。在初中组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们自一开始就以灵活的跑位和出色的战术压制北京队,轻松地以3:0的大比分优势将对手斩于马下。

这两天的比赛里,我们合肥小姑娘们的表现有目共睹。赛前,她们积极准备,无论对手强弱,都要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奔赴球场;赛中,她们个个拼尽全力,团结协作,每球必争。赛场下的孩子,同样忘我的投入到比赛中,为队友们加油打气,用不同的方式为这个集体贡献者自己的一份力量。胜利时,他们欢呼雀跃,为队友们胜利高兴;失败时,他们也会将懊悔真实的写在脸上,却依旧为队友们加油。

在本次夏令营中,组委会并没有采取排名制的比赛方法,而是采取轮回赛的方式。我们希望,所有的小运动员们,都能够在这里提高球艺,享受足球的快乐,交到新的朋友,而不是仅仅将目光局限于比赛的胜负上。

愿小运动员们珍惜这次机会,享受属于她们的沈阳一夏。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