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滕卡特还有啥底牌? 足协杯是他唯一救命稻草

2012年08月22日07:33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胡建明

2:4负于广州富力队,鲁能主帅滕卡特“过于疯狂”的轮换让球迷们有些吃不消。赛后,很多球迷对滕卡特进行了指责。眼看联赛中大势已去,滕卡特也就只能抓住足协杯这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

自从滕卡特本赛季率领鲁能泰山征战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以来,他先后排出了24套不同的阵容与不同的对手周旋。由于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滕卡特此番势必会再次变阵。不出意外,韩鹏(微博 博客)、王永珀(微博)蒿俊闵、马塞纳等他比较信任的中前场球员,都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在滕卡特一直求变的后防线,肯定会面临着再一次重组。

目前,在中后卫以及左边后卫这两个位置,滕卡特已经有了固定的人选,剩下的右边后卫,他还没有拿定主意到底是使用苑维玮(微博),还是从王彤(微博)和刘洋(微博)这两位年轻球员中做出选择。不过,在赛前训练中,苑维玮是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

鲁能球迷最为关心的是,滕卡特本场比赛后将会迎来什么样的命运。有球迷表示,一旦这场比赛鲁能打不好,滕卡特很有可能会因此下课。对于这种说法,鲁能方面也做了回应:“现在我们只在考虑如何打好比赛,其他事情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重压之下,滕卡特也不再淡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滕卡特再次炮轰了中国足协赛程设置的不合理性:“贵州比我们多休息了一天。我对赛程非常失望,因为我们少休息一天,比赛相隔很近,非常希望足协能够确保双方状态的一致,但是我很失望。”没等记者们再次提问,滕卡特就怒气冲冲地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贵阳8月21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