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史上最恐怖悬赏! 贵州足协杯夺冠奖金3000万

2012年08月22日07:25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人民币3000万元!中国足球出现了历史上最恐怖的悬赏,这样的疯狂还不是针对中超或亚冠的冠军,而是足协杯。21日,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前夜,贵州人和内部证实:球队老板发话,如果拿到2012足协杯冠军,他们将获得创纪录的3000万元奖金!

贵州人和打进足协杯半决赛,但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并没有对此前的足协杯奖金给出明确说法。而现在,人和俱乐部突然发现,球队这些年一直追求的“亚冠”梦想,也许会在足协杯上得到实现。从目前贵州人和的中超排名看,虽然暂时排名第三,但位置岌岌可危,身后的几支球队随时都有追上来的可能,通过联赛打进亚冠把握不大;但足协杯的难度系数看起来要小一些,未来只需要三场比赛。

21日,人和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明确表示:“既然已经进入到足协杯四强了,没有理由不去全力以赴的拼一下冠军。”高洪波希望能在他合同中的这三年,能带人和队给贵州一个惊喜,“(足协杯夺冠并打进亚冠)这是我们老板的愿望。贵州省给我们球队的支持,我们一直心存感激,而成绩则是对他们的最好回报。”

人和的老板戴氏姐弟非常希望能给贵州球迷带来胜利和快乐,在钱的方面他们出手很大方。主场战胜恒大,他们在赛后竟然拍出了单场1000万元的奖金。这笔奖金已经发放完毕,据说是球队和俱乐部共享,连预备队都分到了一杯羹。当然球队拿的是绝对的大头,一个主力能分到40多万,相当于不少球队全队的单场赢球奖金,也比一些球员一年的收入还要多。

联赛客场输给大连阿尔滨(微博) 之后,为了让球队能免去长途跋涉之苦,人和老板特意把自己的私人专机调到大连国际机场,把18名球员及医生等保障人员用专机接到了贵阳机场。球员们在老板的专机上享受了奢华的待遇,他们兴奋地在机舱内拍照留念,并直接发上了微博。

除了舍得在球队上投入,人和还努力让球队深入到贵州基层社会中。俱乐部在此前曾经得到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群苗族孩子,衣着破旧,在寸草不生的泥土上踢一个外皮剥落的足球。人和俱乐部随即决定,一定要带着全队到这个地方去慰问这些孩子们。这个计划已在8月12日成行,球队在俱乐部的带领下,带着一批运动服、足球鞋和足球来到那里,和孩子们一起联欢。

“我们现在已经是贵州的球队了,我们感谢贵州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希望用我们的努力,给贵州球迷更大的回报。”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