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五少年锦标赛暨夏令营结束 许海峰做讲座

2012年08月21日20:2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于红立)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消息,8月20日,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少年锦标赛暨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夏令营在湖北省荆门市生态运动公园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少年锦标赛和夏令营共有来自7个省市的21支队伍共23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来自荆州市的蔡志坤、荆门市的朱祥燚和沈阳市的于成龙分获男子甲组个人赛前三名;枣庄市的姜泓旭、上海市的彭浒帝和淄博市的王树川分获男子乙组个人赛前三名;来自荆州市的陈泽璇、荆门市的魏丹妮和黄石市的杜文靓分获女子甲组个人赛前三名;上海市的顾晔雯、崇仁少儿体校的徐翀、苏州市的陈梦竹分获女子乙组个人赛前三名。混合接力赛甲组的前三名分别由荆门市、荆州市和枣庄市获得;上海市、淄博市、黄石市分获混合接力赛乙组前三名。

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在8月19日举行了文化日活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许海峰为参加现代五项少年锦标赛的运动员和夏令营的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还安排了趣味拓展游戏等活动。让大家在参加紧张比赛的同时放松了心情并学到了知识。通过本次活动,为现代五项进校园以及现代五项的普及探索出了道路。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荆门市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局承办,荆门市体育文化中心、武汉中旭五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