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小玫瑰泪洒夏令营绿茵场 叹差距需建立自信心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1日10:31   校园足球官网  刘海鑫  我要评论(0)

参加沈阳校园足球夏令营的第二天,我们迎来了夏令营的第一场比赛北京1队VS秦皇岛队。和以往一样,我们做着赛前的热身活动。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教练把我们叫到一起,并安排首发阵容,我幸运地入选,位置是中场,我心里格外的高兴,毕竟我自己觉得自己的技术还是不错的。

可是一到比赛的时候我完全傻了,平时的技术根本用不出来,而且紧张的要命,仅仅过了5分钟,我们就被对方打进一球。不知道怎么了,场上的队员一个个像一棵棵不会动的树,只会站在原地,之后我们又被对方连进3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我们秦皇岛队以0比4大比分落后。这个比分太让我们意外了,我的信心基本被打垮了。

中场休息时,教练着急的说着我们,尤其对我这个中场说:“你简直就是足球场上的一级观众”。本来就因为输球在伤心,在责怪自己,在加上教练说的这句话,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了下来。

随后下半场教练一直叫我坐在他的身边看比赛,边看还边给我讲中场应该怎样组织比赛,在加上鼓励我的话语,我的信心回来了不少,但是看到对方进了我们第五个,第六个,第七个球时,我着急的都快不行了,在还有几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教练叫我重新上场,并和我说:“相信自己,相信自己”。

果然有效,我居然运用我平时学到的技术传了一个我自己认为的超级好球,让我们的队长攻进一球,“进球了,进球了”,“是我传的,是我传的”,不知不觉的,我又掉下了眼泪。尽管这样,我们还是以8-1输了,赛后我真的感受到了我们的差距。其实,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以后我们一定会努力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拼尽全力,打出自己的精神。因为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秦皇岛代表队 刘海鑫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