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佩佩被撞入重症监护室 无限期伤停战巴萨成疑

2012年08月20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佩佩被撞入重症监护室 无限期伤停战巴萨成疑

凶悍的佩佩也有脆弱的一面

腾讯体育讯 在西甲(微博 专题) 首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1被来访的瓦伦西亚逼平,赛前预期中的3分变成了1分。不过,在马德里媒体看来,“丢掉2分还不是最糟糕的结果,佩佩的伤势才是最让人揪心的消息”。半场结束前,佩佩与卡西利亚斯猛烈相撞并双双倒地,葡萄牙后卫头破血流,这让皇马(微博 数据) 拥趸忧心不已。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马卡报》披露,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将佩佩留在更衣室休息,但是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葡萄牙后卫便坚持不住了,他被皇马工作人员送往了马德里的La Paz医院。医生第一时间将佩佩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并且对其做出了一系列脑部检查。

《马卡报》记者加西亚透露,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佩佩将继续在La Paz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医疗监控,只有当医生确认他的脑部的确没有任何潜在的问题,葡萄牙后卫才能出院。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皇家马德里将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佩佩绝对无法随队参加本场比赛。《马卡报》对于佩佩的伤势比较悲观,记者加西亚忧心忡忡的写道:“迄今为止,谁都不知道佩佩到底要休战多长时间。”

幸好,卡西利亚斯的问题不大,他在接受了短暂的处理之后,继续打完了与瓦伦西亚的比赛。《马卡报》称,在佩佩与卡西利亚斯的碰撞发生之后,穆里尼奥甚至已经做好了连换两人的准备,现在看来,结果还没有那么糟糕,至少皇马门神依旧可以代表球队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罗比)

  • 皇马新闻听众:
    【西甲-皇马1-1瓦伦 伊瓜因破门加中柱三将受伤】西甲联赛第1轮,皇马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开场不久迪马利亚妙传,伊瓜因打入卫冕冠军赛季首球,拉莫斯佩佩卡西先后受伤挂彩,若纳斯捡漏扳平比分,伊瓜因顶中横梁,皇马1-1战平瓦伦西亚。战报:http://url.cn/8sp3R8 @*6423916 国际足球(@soccer) 西班牙足球(@xjsoccer)
    2012-08-20 03:02: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