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生活令球员获感悟 亲手为父母准备礼物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0日10:5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夏令营生活令球员获感悟 亲手为父母准备礼物

快乐的夏令营之旅

青岛男足夏令营日程过半,接近尾声,宝鸡市校园足球代表队成绩有喜有忧,小学两支队伍目前为止持续不败,成绩斐然,令人欢喜,初中组实力较弱,无缘三强,仍需努力。一场场的比赛,小队员们收获了很多成绩和荣誉,但更重要的是见证了各种精彩,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孩子们最是天真无邪,也最会学习和改变,到达营区以来,宝鸡的小队员们由最初的懒散无序到后来的自觉自律,由饭来伸手,衣来张口的“小皇帝”到自己动手洗衣叠被,由独生子女的自私自我到懂得合作,懂得感恩,这一系列的小变化让人惊喜,淘气王也能乖乖吃饭了,小自私也知道给父母买礼物了,足球让这些孩子们从四面八方聚在青岛,把各种精彩和欢声笑语留在了这里。

本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除了各组各个城市之间的对抗比赛,赛后空闲时间组织的小裁判员培训、青少年足球训练课等活动,让小队员们在比赛之余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足球理论知识,提高球技,也更加的热爱足球、热爱生活,文艺表演让孩子们释放天性、一展才艺,城市观光让小队员亲近自然、开阔眼界,相信孩子们已经深深感受到“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夏令营必将成为一次意义非凡、深刻难忘的欢乐旅程!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