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球员日记谈比赛轻敌吞苦果 连失三球信心不丢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9日18:5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当绝境赤裸裸的摆在我们面前时,有的会一蹶不振,有的会自乱阵脚,有的甚至自暴自弃。但是,我们却与众不同,我们凭顽强不屈的精神,在绝境中——浴火重生!你别问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来自——厦门队!

翻开日记角落,在我的足球生涯中,最光辉的一页只属于2012年8月17日,在广东清远营区2号场的一场比赛:由我们对阵梅州。

赛前,全队上下经过前两场淋漓尽致的大胜,各个自信爆满,甚至有些轻敌。

经过完善的准备活动后,我们自信满满的上了场。“吡吡吡”在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我们与前两场一样,开场十分放松,进入状态比较慢,可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对手居然进入状态相当之快,开场就贴身紧逼,这让我们有些手足无措,整个上半场几乎都被压制着,我们2比0落后了!

下半场,我回到了我最熟悉的位置——前锋,梅州队也有些体力下降,调整了阵容。没想到他们的变阵收到了成效,他们依靠角球再下一程。此时,比分牌上赫然写着:3比0,这是一个多么悬殊的比分,可这对于我们屡战屡胜的自信心而言,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 可就当我们准备放弃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我们耳边响起:“加油!加油!你们能行!”这声音仿佛像是黑暗中的光火,在此照亮我们火热的求胜之心。

很快,我们再次燃起斗志,重振旗鼓,誓要跟对手拼个你死我活。我们队员各个跑动越来越积极,回防越来越及时,进攻越来越流畅。渐渐的,我们开始占了上风,并且,我也在对手的解围失误下扳回了一分,我们的士气也成功上升了许多。接着,在我们士气大增的情况下,我又获得了一个好机会:前场一挑二,我先右脚抹过了一个,接着又用左脚一拨,成功闪开角度,一脚干脆的射门!“进了!”我们成功将比分扳回了3比2,可我们的时间却也所剩无几。在没有把握好最后一个好机会后,我们无奈的输了。

尽管我们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仍用惊心动魄的:绝境——“浴火重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你别问为什么!我们有那永不言弃的精神与坚贞不屈的信念!因为我们是——厦门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