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特森球迷见面会秀暴扣 投篮游戏惨遭淘汰

2012年08月19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腾讯前方记者白杨(微博))匹克签约球星帕特里克-帕特森开启自己中国行的第二站——张家口,在出席当地球迷见面会时,帕特森披挂上阵,频频暴扣,比赛结束还带领大家一起玩投篮游戏,尽显其年轻人活力。

18日下午,尽管烈日当空,帕特森出席张家口球迷见面会,他亲自披挂上阵,和当地球迷互动。原计划的3vs3的比赛临时调整为5人制,大前锋帕特森在球迷期待的目光中,更是扮演了从后场控球推进,前场组织调度和最后终结一投全部角色,而大家最为渴望看到的,莫过于NBA(微博)球星的暴扣,帕特森也非常配合的频频飞身起扣,现场的气氛也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

比赛结束后,玩心浓厚的帕特森居然组织了一次投篮游戏,没了激烈的身体对抗,但是竞争犹在,不料我们的NBA明星居然率先败下阵来,这也引得现场球迷哄堂大笑。最终,投篮游戏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帕特森给了优胜者一个拥抱,而此次帕特森的中国行也临近尾声,相信,热情好客的张家口人民会给帕特森留下美好的回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