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称刘翔没女友 若退役适做体育相关工作

2012年08月19日06:57劳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飞入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的伤病和今后打算备受外界关注。对于刘翔是否还要复出参赛的问题,李毓毅坦言:“如果说我的感觉,全运会金牌我都不希望他去跑。”

李毓毅表示,刘翔曾经创下的体育辉煌毋庸置疑,所以现在的刘翔已不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况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刘翔也是有心无力的,“刘翔并不需要用金牌来证明,他也不用世界纪录来证明了,他都证明过了。他这次能回来,前一阶段的成绩就说明刘翔很优秀,也很顽强,拼搏以后他就能够起来。”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微博)也出现在接机的队伍中,相比于前几天刘翔动手术,孙海平的精神状态已经好了很多,他表示,刘翔目前仍在积极地治疗伤病,目前还不确定是否影响刘翔的体育生涯,“手术恢复情况到底如何,大概还需要两周才有一个结果。关键是要看两周之后拆线,线拆掉之后还要重新固定一下。固定6周之后,才能慢慢适应。”

孙海平还表达了相似的观点,随着年龄增长,刘翔应该开始为今后的人生做准备了,“假如退役的话,依据我个人的看法,刘翔还是比较合适做与体育相关的事情。”

对于外界盛传刘翔已经有了女友的消息,每天都与刘翔在一起的孙海平连连摇头,微笑着说了几个“没有”,“从我角度来看,还没有女朋友。这种事情嘛,作为旁人只能参谋参谋,关键还是看刘翔自己。”

王卫朋

  • 刘翔听众:
    手术很顺利!感谢大家的关爱!我很享受这些年来努力的过程!更享受拼搏的过程!这也源于我对跨栏的至爱!努力康复恢复!来日方长!加油/握手/拥抱
    2012-08-10 15:04: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