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莱士客场1-1骏豪遭3轮不胜 朱峥嵘单刀破门

2012年08月18日23:34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北京时间2012年8月18日晚,中甲联赛第22轮拉开战幕。上海特莱士去往客场挑战福建骏豪队,最终特莱士在朱峥嵘破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没能在客场取得3分。

在这冲超的最后关键时刻,每场比赛对特莱士来说都不容有失,上一轮在主场对阵副班长北京八喜,特莱士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三分变一分,所以今天客战福建骏豪,拿回三分是全队的目标!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特莱士前场做出精妙配合,武磊(微博)接队友传球在距球门15米左右的位置起脚射门,可惜打得太正被门将扑在怀中。第19分钟,福建骏豪队一次反击的机会第一脚射门被颜骏凌没收,外援金尼跟上的补射也被颜骏凌神勇地化解。

开场反客为主的特莱士队终于在第25分钟的时候打破场上僵局,武磊带球连续突破,在中场附近一记漂亮的挑传,朱峥嵘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冷静的推射,轻松破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非常漂亮!特莱士取得了1:0的领先。

落后的主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3号刘俊平换下了拼抢过于凶狠导致鼻梁受伤流血不能继续坚持比赛的4号李超。

第41分钟,布鲁诺在禁区内犯规,裁判直接判罚点球,福建队的9号金尼操刀的点球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扮成1:1平。1分钟的补时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1:1战平。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上半场为福建取得进球的外援金尼就形成了破门的机会,好在越位在先,特莱士躲过一劫。第61分钟,福建骏豪队员孙世林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上海特莱士换人,16号耿袈岂换下8号战怡麟。

第85分钟,福建骏豪遭遇致命打击,守门员王国明禁区外扑到上海特莱士队员被红牌发出场外,替补门将上场替换黄世博。4分钟的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特莱士在客场遗憾的被对手逼平,未能取得3分。

上海特莱士首发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5-汪佳捷,7-武磊,8-战怡麟(16-耿袈岂 74’),9-卡贝萨斯 ,12-吕文君(微博) ,13-朱峥嵘,25-阿多,33-布鲁诺

福建骏豪首发4-李超(3-刘君鹏 31’),6-朴贞秀,9-伍里德金尼,11-黄世博,12-王国明,13-冯绍顺,21-王昀哲,22-孙世林,23-胡伟(微博),25-尹小龙,28-程谋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