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FIFA讲师亲上阵授射门经验 鼓励小球员多射门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8日19:3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FIFA讲师亲上阵授射门经验 鼓励小球员多射门

叶任强在教学生们跑位

8月17日下午,国际足联(FIFA)著名讲师马来西亚籍华人叶任强亲临青岛城阳基地,顶着酷暑亲自指导宝鸡、青岛两队球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球射门示范课,不少球队教练到场观摩学习。

训练课上,叶导手把手向宝鸡球员姜惠泽传授射门技艺,强调要多思考,动脑筋踢球,拉球、踩球、控球要注意角度,压低射门更能提高射门成功率。叶导还亲自示范射门技术,为了提高球员的自信和射门成功率,还提出半场小范围盘球、控球及射门方案,鼓励孩子多射门、多进球,培养孩子们敢闯敢踢的热情,并坚持用不十分标准的普通话同球员们交流,亲切、热情、专业的授课让球员们获益匪浅,训练结束后,小球员们用阵阵掌声感谢叶导,并希望以后能再接受叶老的指导。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