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北海队首次参加夏令营 成绩喜忧参半重在学习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8日19:2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北海队首次参加夏令营 成绩喜忧参半重在学习

北海队的小球员们在比赛中

8月17日上午,北海小学甲组队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长沙队。北海市由于是首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队员在心态和技术上与对手存在较大差异,手脚放不开,导致前两场比赛大比分失利。针对实际情况,指导员及时给小队员进行心理疏导,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只要打出平时训练的水平,就是胜利。在对阵长沙队时,场上队员互相补位,充分利用技战术做地面传切,拉开长沙队防线,最终以大比分赢得首场胜利。

初中组对垒中,北海队出战有“足球之乡”美誉的梅州队。在来到营区前,已经了解到梅州队是一支个人技术全面,整体配合流畅的传统强队,为近距离的观察,教练员在梅州队对广州队的时候,组织全队到现场观看,充分观察每个人的技术动作。

在比赛中,北海队利用个人技术,扯开梅州队的后防线,先拔头筹,1比0领先。在领先时,北海队有些松懈,整体队形较散,给梅州队抓住机会,扳回一球。下半场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势,并在中场展开拼抢。在北海队急于进攻的时候,后防线出现失误,给梅州队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反超。在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北海队发角球,守门员也从自己的防区冲到对方禁区冲顶,力图扳回比分,可惜已没有时间,只能1比2接受告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