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宝鸡校园足球队夏令营侧记 指导员谈培训收获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8日18:42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宝鸡校园足球队夏令营侧记 指导员谈培训收获

宝鸡校园足球代表队参加青岛夏令营的比赛

8月17日,是青岛夏令营开营第二天,宝鸡市代表队比赛场次较多,小学甲组、初中各自共有两场比赛,小学乙组有一场比赛。清晨六点半起床,整理床铺,7点钟,我们所有队员已在楼下整队集合,早餐依然丰盛,队伍秩序井然。8点钟,两位小队员代表参加了小裁判员培训班,学习掌握了更多足球裁判知识。

9点20分,小学甲组开赛,对阵呼和浩特队,队员们调整状态,全力以赴,开赛初始便已气氛紧张,宝鸡的孩子们沉着冷静,开动脑筋,脚球射门成功打开局面,之后便乘胜追击,比赛结束时大比分领先,下午甲组继续比赛,连胜之后气势强大,对阵淄博,开场几分钟便已连进三球,比赛结果不言而喻,持续不败,成绩喜人。小学乙组对战姜堰,成绩不俗,再次获胜,小学两支队伍目前为止所有比赛均是优胜队伍,相信必将是整个营区分组赛冠军队伍的有力竞争者。初中组队伍今天也有两场比赛,由于队伍磨合欠佳,两场比赛双双惜败,但相信他们会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向着胜利迈进。

晚上7点,第二期指导员培训班在六楼会议室继续进行。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授课指导,叶导流利的英文毫不影响各位指导员的学习,因为身旁有一位强大的翻译老师,叶导讲的认真,指导员们听得仔细,希望能够有所收获,不断提升自我!同时,足球场上正在组织才艺表演预选赛,队员们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集体诗朗诵、唱歌、吹笛、萨克斯演奏、集体舞,台下的小观众们欢欣鼓舞,反应热烈,宝鸡队员的萨克斯演奏《北国之春》和歌曲独唱《我相信》引来阵阵掌声,双双入选才艺表演节目。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