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成都男足营区才艺晚会 球员演绎“陕北腰鼓”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8日17:0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成都男足营区才艺晚会 球员演绎“陕北腰鼓”

志丹代表队的付杰、叶鹏两位小队员表演“陕北腰鼓”

北京时间2012年8月8日晚8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营区)开展了小队员才艺展示活动,各代表队队员各自拿出自己优秀的才艺技能,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绿茵场外的一面。

这其中不乏很多亮点,比如石家庄代表队的杨子鹏、王锦昊两位小朋友就同场为大家分别带来武术和太极拳的表演,为大家传播了祖国传统文化。志丹代表队的付杰、叶鹏两位小队员为大家跳了一段最具地方特色的“陕北腰鼓”把家乡的风土人情带给了大家,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晚会进行带一半的过程中,石家庄代表队的教练史宏伟代表了所有教练、领队为孩子们奉上了一段激情的舞蹈表演,引来了孩子阵阵掌声。而今天也是也昆明代表队的两位队员的生日,在组委会的安排下,为两位小队员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纷纷为他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曲,他们在舞台上许愿,和同伴一起吹熄蜡烛,并和所有在场的小朋友分享他生日的喜悦。

在各位小朋友欢快的歌曲中也将本次才艺展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也让这两位小朋友度过了自己最难忘的一个生日。最后,在志丹初中组全体队员的“水手”合唱中,本次才艺展示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