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少年锦标赛湖北荆门开赛

2012年08月18日10:19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彭骜)昨日,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少年锦标赛在荆门市生态运动公园开赛。此次活动为期4天,同期还将举行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据介绍,这是现代五项赛事第一次落户湖北荆门。来自内蒙古、辽宁、上海、山东等地的14支代表队1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参加此次角逐。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相关竞赛规则要求,综合考虑荆门市的场馆设备条件和青少年体育活动开展状况,本次全国现代五项少年锦标赛设立了游泳和跑步两个项目,分别进行男、女个人赛和混合接力赛。为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夏令营在理论授课、知识讲座、技战术演练的同时,还安排有小学员游园参观、趣味拓展游戏等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