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莫旗阿尔拉获援建曲棍球场 08奥运曾输送两人

2012年08月17日23:2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旗阿尔拉获援建曲棍球场 08奥运曾输送两人

援建场地揭牌仪式

华奥星空讯 8月16日,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暨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援建曲棍球场地揭牌仪式在莫旗阿尔拉中心校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曲棍球部部长杨超及刚从伦敦奥运会赶回来的国家女子曲棍球队、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副局长史菊花、莫旗旗委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教育局领导、阿尔拉政府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手曲棒垒球中心和中国曲棍球协会于2010年向阿尔拉中心校捐赠了一个标准的曲棍球场地,这一场地经过精心的建设,于2012年正式交付使用。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主任雷军在揭牌仪式上动情地说:“2010年我第一次来到莫旗,有两个事情令我印象十分深刻:一个是老旗长说到当年练曲棍球的艰苦时掉眼泪,一个是孩子们‘我要成为国家队队员’‘我要进入国家队代表国家打国际比赛’的梦想,我希望这个场地能够成为孩子们梦想起飞的地方,相信中国曲棍球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雷军还代表手曲棒垒中心和中国曲棍球协会向阿尔拉中心校赠送了曲棍球器材:曲棍球棒20个、曲棍球50个。

参加仪式人员通过观看阿尔拉中心校纪录片,参观阿尔拉学校荣誉室对阿尔拉中心校曲棍球事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阿尔拉中心校是内蒙古最早的曲棍球基点校,先后为国家、自治区培养输送近70名曲棍球运动员以及国家级教练,是自治区旗曲棍健儿的“摇篮”,其中有两名队员曾经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曲棍球比赛。(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