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清远营区生活趣闻 球员丢胸牌大哭数绵羊入睡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7日15:2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清远营区生活趣闻 球员丢号卡大哭数绵羊入睡

丢失“身份证”的杨浩哭了

就在清远夏令营,小球员们在享受着足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而就在营区生活中,各种“趣闻”更是层出不穷。有的小学生因为想家了,给父母打了电话哭着鼻子,有的同学因为摔招了,眼眶依旧是红润的。更有的,因为丢失了胸牌而顿生大哭。

他的名字叫杨浩,黄石代表队的小球员。杨浩今年8岁,年龄不大,却是队中的老队员了。他曾经随队到鄂州等地参加校园足球比赛,瘦弱的他穿着不合身的队服,像是穿着连衣裙,而且胆子特别小。

这次来到全国夏令营清远营区,虽然和另外四个不同城市的队友住在一个宿舍,但晚上熄灯后就非常害怕,每晚靠“数绵羊”睡着。

就在8月16号这天,杨浩吃完饭回宿舍,发现自己的胸牌不见了。原来他把自己胸牌上的吊绳弄坏了,而每次就餐要拿胸牌,他给餐厅服务员验完胸牌要拿餐具打饭,于是就把胸牌放在裤腰上夹着,后来就把这件事忘了,等回到宿舍睡午觉才发现胸牌遗失了。

由于每场比赛和每次就餐都要查验胸牌,所以有队友调侃他,建议他提前回家,或拿个纸箱把他邮寄回家,于是他委屈、害怕得哭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