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宝鸡队“开心果”显成熟一面 督促队员做卫生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7日14:3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宝鸡队“开心果”显成熟一面 督促队员做卫生

宝鸡校园足球代表队的小苹果-曹恩泽

圆圆的小脸,黑黑的皮肤,开心的笑容,洁白的牙齿,他叫曹恩泽,老师和队员们都亲切的称他为“苹果”,今天刚刚十岁,个子不高,性格开朗,是大家的开心果,曹恩泽是宝鸡市开展校园足球初期就从学校里发现的足球苗子,小小的个子在队伍中并不显眼,但悟性极好,控球传球很是灵活,现在已经是宝鸡校园足球小学代表队伍的中坚力量。

小苹果年纪不大,却非常懂事,此次夏令营安排的住宿,小队员均是八人间,曹恩泽就是他们的寝室长。他每天都督促小队员们整理宿舍、排队就餐,俨然一个小大人,赛场上更是表现超群,已然成了队伍中的“灵魂人物”,控球、传球、断球、进球等技术娴熟,还时不时的提醒队员、布控现场,注重团队合作,将整个队伍的气氛调整到最佳状态,很多次面对“强敌”,都毫不畏惧,冷静仔细,善于观察,常常扭转战况,转败为胜,成为小学组的一名“福将”。

8月16日下午,曹恩泽所在的小学乙组对阵呼和浩特队,在去年的夏令营比赛中,宝鸡队经过长时间苦战才勉强与之打成平手,再次狭路相逢,因此小队员们十分重视。曹恩泽带领小队员们出战,刚开始打的小心翼翼,后来似乎找到了感觉,摸清了方向,球踢的也越来越精彩了,苹果在赛场上十分抢眼,一会连过五人射门进球,一会突袭断球长传成功,一会提醒队员对阵布局,整个队伍团结协作,上半场就以6:0大比分领先,小队员们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苹果更是乐开了花,因为他一人就踢进3球,下半场同样精彩,最终宝鸡小学乙组队9:1大胜对手呼和浩特队,打响头炮。

其实,在我们的队伍中,不乏像小苹果曹恩泽这样的小球星,他们天真烂漫、开朗乐观、热爱足球、善于思考,也正是这样的小球星们,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希望之所在,少年足球强,则中国足球强,这些冉冉升起的新星,必能为中国足球增加一抹光彩,开创另一片未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