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川渝德比热辣开战 四劲旅虎视榜眼

2012年08月17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22轮比赛如期而至,时至今日,赛程接近尾声,但冲超形势与保级变数都还很不明朗,这给中甲赛场平添了几分玄机。在本轮中,湘涛、松江、卓尔、力帆都将迎来自己的对手,他们将在本周展开对榜眼席的争夺,虽然没有冲超集团的硬仗,依旧看点十足,川渝德比,火辣开战,老牌强队力帆主场迎战谢菲联,对于力帆,是为冲超抢分,而对于谢菲联,则是为了荣誉而战。另外一场京津德比情况有些类似,天津正在为最后的冲超冲刺,而八喜则在苦苦保级,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八喜必将在主场誓死阻截松江。

以下为详细对阵(主场在前):

对阵双方:福建骏豪 VS 上海特莱士

比赛时间:8月18日 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上轮联赛客场轻取北京理工的福建骏豪本轮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上海特莱士上轮则遗憾的被联赛副班长逼平。联赛21轮过后,上海积41分暂列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优势已经被缩小至4分,本轮客战排名中游的福建骏豪,将成为巩固自己冲超有利形势的关键一战。

对阵双方:北京八喜 VS 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8月18日 19:30 结果预测:客队胜

落后,扳平。再落后,再扳平。上轮北京八喜在上海潮湿炎热的天气下2比2逼平了领头羊上海,在保级形势如此胶着的情况下艰难的拿到关键一分。本轮回到主场仍然面对强敌——继续拿分冲超的天津松江。天津目前积15分,和领头羊有6分之差,和第二位的湖南有2分之差,郝海涛的球队在本场中甲大战中全取3分不容有失。

对阵双方:湖南湘涛 VS 重庆FC

比赛时间:8月18日 19: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湖南上轮和天津冲超之战最终已0比0握手言和,好在上海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将积分拉开,在逆转上海,逼平天津之后,湖南回到主场面对实力稍逊的重庆FC。两轮遇强敌不败的湖南士气正盛,而对手重庆FC上轮在延边身上丢了3分,近来发挥稳定的湖南本轮还有什么理由拱手让出胜利呢?

对阵双方:延边长白虎 VS 呼和浩特东进

比赛时间:8月18日 15:00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延边上轮联赛给主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许久没有看到的酣畅淋漓的胜利,但是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这样的胜利还是没有让主场球迷停止“赵兢衍下课”的喊声,后防线的问题仍然是球队的顽疾。东进在上轮与保级对手沈阳的直接对话中取得了宝贵的3分,并且取得了保级的主动权,目前积20分的东进列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少犯错是将会是他们保级路上的法宝。

对阵双方:沈阳沈北 VS 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19日 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沈阳沈北上轮送给保级竞争对手东进3分,将保级的主动权也拱手相让,目前排名倒数第一,降级危机迫在眉睫,但沈北近来的表现却令人称赞。卓尔上轮抓住了机会,在前三球队都战平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冲超形势变得更加有利。为了激励球队,卓尔集团也下达冲超命令,并设了800万元的冲超奖金,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但对于沈北的殊死抵抗不可掉以轻心。

对阵双方:深圳茅台红钻(微博) VS 哈尔滨松北毅腾

比赛时间:8月18日 19:3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深圳上轮在武汉吃了败仗,冲超的梦想基本已经破灭。特鲁西埃也表示,今年球队的表现完全配不上冲超,并称球队犯得低级错误太多。深圳的对手是目前排名第6的哈尔滨毅腾,截止到目前为止,哈尔滨毅腾的表现超过了赛季初的预期,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仍保持着冲超的希望,为了最后的希望,毅腾该拿出主场的战斗精气神来。

对阵双方:重庆力帆 VS 成都谢菲联(微博)

比赛时间:8月18日 19:3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本周重庆力帆将在主场和成都谢菲联进行一场热辣的川渝德比。目前排名第5的重庆与第二名湖南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冲超也并非不可能。成都谢菲联本赛季的发挥令人失望,在上赛季降级之后,本赛季重返中超的梦想已经破灭,目前成都积27分,排名联赛榜第8,虽然没有了冲超的动力,川渝德比的血腥味

能够激起川军的战斗欲望吗?

对阵双方:广东日之泉 VS 北京理工大学

比赛时间:8月20日 16:00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日之泉在本赛季冲超已无望,曹阳也在之前挂印而去。日之泉在中甲二次转会期间也引进了诸多小将,为明年冲超做准备。北京理工这个中甲赛场上的保级专业户,本赛季也面临着严重的保级问题。上轮输球后,老帅金志扬也鼓励了球队,并表示想要保级需要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但学生军团总是能在危难时刻力挽狂澜,他们已经不是一次的这样做了。(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