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海口队夏令营首轮战况喜忧参半 送队旗建友谊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6日15:0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海口队夏令营首轮战况喜忧参半 送队旗建友谊

教练就比赛的情况做出调整

8月15日下午,海口校园足球代表队迎来小学组和初中组首轮比赛。在比赛抽签分组中,海口市代表队初中组与都匀、长沙、深圳以及厦门同组,另外一组梅州、广州、黄石及北海四强相抗;小学组方面我市与广州、深圳、黄石以及都匀分在A组,B组则由梅州、长沙、厦门和北海组成。

小学组的比赛,海口市代表队对阵老对手都匀代表队,在场面完全占优的情况下,海口市代表队被对手首开纪录,0-1落后。不久之后,来自九小滨海分校的“小黑仔”许益铭接到队友传球距离球门极远的位置起脚爆射,以一个漂亮的急速落叶球攻入扳平一球。

随后,海口队屡屡错失良机,队员们心态失衡,在创造绝佳机会的情况下总是错过最后临门一脚,在这个时候连续被对手防反打个措手不及,连被攻入两球1-3落后。快到终场时队长曾朝闯从后场一路闯关,在门前混乱之时射入一球,但无济于事2-3输掉了首场比赛。

初中组的对垒,海口市代表队面对强大的深圳代表队。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在教练的调整下,队员们表现渐有起色,创造出不少有威胁的进攻。接近半场结束时,防守端出现失误,使得对手抓住机会,轻松攻入一球。

海口市代表队的球员们不急不躁,及时调整状态,并用灵山中学的符之文换下了表现不错但体能下降的市一中队员冯行宣,很快就由他用灵巧的技术连续晃开后卫门将并攻入空门扳平了比分。

士气高涨之时,前场队员越打越顺,创造出了无数次精妙过人的精彩瞬间。连续多次晃开对手并形成单刀,只惜临门一脚总欠缺运气。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进攻中来自华侨中学的黄晓裕右路接到妙传,同样以一脚及其美妙的远距离吊射洞开对手城门实现比分反超。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状态,对手几次反击极有威胁,教练不得不作出相应人员调整,以巩固场上结果。在一次防守中来自灵山中学的队长何威铲球获得一张黄牌,很快他向对手及裁判表示了歉意。即将终场之时,替换小球员郑诚上场的王雄进在禁区弧处接到传球并抽射,对方门将反应不及球从手中滑走滚入球门,但他很快将明显超过门线的球扑出,当值主裁在短暂的犹豫之后示意我方进球得分,海口队3-1扩大比分差距。随后时间寥寥无几,初中组代表队赢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开场之时,海口市代表队均由队长赠送给比赛对手兄弟城市一面象征着友谊与交流的小队旗,此举得到了对手的赞许。在比赛中我队队员均尊重裁判,动作文明,淡化比赛成绩本身,尽情享受着足球大联欢的快乐。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队员们能向更多的对手学习,在比赛交流中有所收获,向组委会、向所有兄弟城市展示我市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尽情体现“阳光体育、快乐足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