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篮球教练岗位培训第15期继续培训班通知

2012年08月16日08:43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38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人事处(或相关处、管理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为持续促进中国篮球教练员专业交流和提高专业水平,按照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计划,经研究,我中心定于2012年8月21日至8月27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第十五期继续培训班,承办单位为大连市甘井子区文体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资格

(一)CBA、WCBA(微博)、NBL篮球队伍所有主教练 。

(二)持有岗培高级证书,按“两年一次继培”要求,到期应参加岗位培训的中国篮球协会所属教练员。

(三)欢迎教育部所属院校持有中国篮球协会岗培高级证书的教练员,按“两年一次培训”要求参加本次培训。

(四)对参加了2011年继培班学习的学员,欢迎连续参加本期继培班。

二、学习形式和内容

采用集中授课学习和研讨交流的形式,内容为:

(一)听取调研组和外国专家对本次伦敦奥运会篮球比赛的全面总结和分析;

(二)听取美国NBA(微博)、欧洲专家关于世界篮球发展最新发展趋势的阐述,以及听取欧美流行战术体系的设计与训练方法的介绍;

(三)所有学员在参加继培班之前针对本届奥运会篮球比赛撰写个人分析论文,字数不少于1200字,并以纸质文稿和电子版二种形式上交培训班。参加和完成讨论任务的学员通过此次继续培训,获得2012—2013年教练员注册资格,届时在中国篮球协会网站上公布获注册资格得教练员名单。

三、继培班领导小组

组 长:信兰成(篮球中心)

副组长:李金生(篮球中心)、刘征(辽宁省体育局)、王芳(辽宁省体育局篮管中心)、宋健(大连市甘井子区文体局)

四、教研组

组长:王贺立(武汉体育学院)

组员:张勇(微博)、李征(北京体育大学)、卫永军(广州体育学院)、牛众(武汉体育学院)

五、报名、报到

(一)符合报名资格的教练员填写报名表(可复印)一份,经所在单位人事或主管部门盖章后,于8月17日前,传真或邮寄至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

(二)学员于8月21日到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滨海西路75号大连市委党校南院报到。

六、经费

继续班每人需缴学费1500元(含教材费、资料费等);差旅费、伙食费、住宿费自理,食宿每人每天520元。

七、其它

(一)中国篮球协会已于2000年正式实行“持证上岗”制度。凡未按有关规定要求,没有参加岗位培训或参加岗培而考核不通过者,不能取得上岗证。

(二)2011年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继续班学员包含CBA、WCBA和NBL篮球队伍主教练和其他应参加继续培训的教练员,按照要求必须参加,对于无故未能参加该班学习的教练员,将取消其2013年度注册资格,该名教练员将失去2012年度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所有比赛的执教资格。希望应参加该班学习的教练员和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及时报名,有特殊情况不能报名必须经过所在单位和中国篮球协会的批准。

附件:

1、应参加培训教练员名单

2、继培班报名表

3、课程表

4、交通示意图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日

(联系人:叶庆晖,电话:010-51696016,传真:010-51696086,地址:北京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80号通正国际大厦14层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100062。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文体局联系人:周萍, 手机:13842879998,电话、传真:04118667017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