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曲棍球发展论坛举行 老运动员委员会成立

2012年08月16日01:3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曲棍球发展论坛举行 老运动员委员会成立

中国曲棍球发展论坛举行 老运动员委员会成立

中国曲棍球发展论坛举行 老运动员委员会成立

第二届中国曲棍球发展论坛

华奥星空莫旗8月15日电(记者 刘向前)第二届中国曲棍球发展论坛今日在莫旗举行,中国曲棍球协会老运动员委员会也于今日正式成立。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副主任副主任李高潮、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局长刘兆奎、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曲棍球部部长杨超等出席了论坛和成立仪式。

论坛上,中国曲棍球各支国家队教练陈德康、郭杰、罗小兵、贾伟、郭旭东,内蒙古女队主教练王杨,国家队科研组长霍科林,莫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敖学俊、江苏常州武进区体育局局长毛建东等做了精彩发言。

在随后的老运动员委员会成立仪式上,李高潮副主任宣读了成立老运动员委员会的决定、并公布了第一届主要领导名录。

老运动员委员会隶属于中国曲棍球协会,经广泛征集意见,中国曲棍球协会经研究决定第一届老运动员委员会主任由郭永保担任。

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向第一届老运动员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副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