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成都夏令营女足营区领队会议 防暑工作需落实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5日11:0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成都夏令营女足营区领队会议 防暑工作需落实

成都女足营区领队会

校园足球官网讯 2012年8月13日20:0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女子组(成都营区)的领队、教练在温江足球基地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代表队成都、广州、南昌、昆明、志丹、宝鸡、厦门、重庆、达州、盐城、都匀、楚雄、长沙共13个校园足球布局。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社部副部长、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军、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成都营区)玫瑰之星评估组专家高欢(微博)、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成都营区)裁判长谢兰学出席了领队会。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