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挤掉阿伦之人曾害怕见KG:我一犯错他就骂人

2012年08月15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波士顿媒体《WEEI》报道,在上赛季末段,艾弗里-布拉德利从雷-阿伦手中抢走了首发位置,但是这位小将却自曝在新秀赛季曾害怕见到凯文-加内特,而且在训练中经常躲在场边,因为他害怕犯了错后被加内特(微博)骂——

两年前作为一名新秀,布拉德利在训练中总是想把自己隐藏起来。“我不想参与到球队的训练当中,因为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情,我害怕加内特对我大吼大叫。”布拉德利说,最近他参加了一个慈善基金会的夏季晚会。“我就坐在场边。我甚至会躲整个训练,因为我不想加内特骂我。”

在新秀赛季,布拉德利只打了31场比赛,而且场均出场时间只有可怜的5.2分钟,但是对他来说更糟糕的是34.3%的投篮命中率,特别是0%(总共5投0中)的三分球命中率。然而在布拉德利看来,正是加内特的帮助和鼓励,才让自己走出了新秀赛季的低谷期。

“有一天,加内特在大巴上看到我。”布拉德利说,“当时我把衣服的帽子笼在头上,显得有些消沉。他说我变了,不再是平时那个面带微笑但害羞的布拉德利。他对我说,‘你知道吗?我昨晚在房间里看了你高中的比赛录像,如果你继续努力,每天训练,永不放弃,像你在高中时期那样打球,那么你就会在NBA(微博)创出自己的天空。’”

布拉德利做到了,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提升到7.6分,而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也分别提升到49.8%和40.7%。更重要的是,在上赛季的末段,布拉德利更是从阿伦手中抢走了首发位置。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