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在即恒大面临人荒 里皮PK卡马乔争抢人员

2012年08月15日07:48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蒂哈德与恒大相似的是,该队沙特国脚众多,伊蒂哈德亚洲杯为沙特队提供了7名国脚,而恒大目前被卡马乔国足征调的恰好也是7人。

伊蒂哈德后防线以及中场方面几乎全部是沙特国脚。在锋线上,哈扎济是现役沙特国家队前锋,是亚冠第一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共进4球,只是目前有伤在身。经过转会,双方外援水平近乎平衡,国脚对撞将决定胜负。目前,恒大最关心的是,七大国脚是否随国足下月出征瑞典巴西

尽管外界说法不一,但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态度非常坚决:必须用最强国足出战!据悉,今天(15日),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将赶到西安,一方面是第一次现场观看国足的比赛;另一方面也将和卡马乔就国脚事宜进行面对面协商。

围绕着恒大国脚事宜,卡马乔的态度一直就非常明确,特别是在确定和瑞典队、巴西队进行热身赛之后,卡马乔就明确向足协领导表明了态度:必须用最强的阵容前往迎战。但中国足协的主管领导似乎倾向于恒大方面,理由是:恒大队要参加亚冠联赛,国足所参加的只是热身赛,相比而言,亚冠更为重要。而这也是恒大俱乐部方面的意见。

卡马乔明确表示:“国家队是用人的地方,不是培养年轻球员的。而且,我们所要迎战的对手瑞典队和巴西队都是世界级强队,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对手。如果中国队不是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参加这样的比赛意义何在?而且,我从来没有说过,国家队可以不用组成最强的阵容。”

据了解,中国足协事先准备的一份35+5的大名单中,恒大队七名国脚全部榜上有名,足协外事部也已经开始办理相关的手续。而恒大队主帅里皮今天(15日)将从广州赶到西安,正式和卡马乔就恒大国脚是否随国家队出访瑞典和巴西一事进行协商。最终的结果如何,恐怕只能等待两人会晤结束之后才能见分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