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登经纪人透露已接触热火 悲情状元渴望复出

2012年08月15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登经纪人透露已接触热火 悲情状元渴望复出

奥登经纪人接触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严重的膝伤使得格雷格-奥登自2009年12月以来就没能再打比赛,但这位NBA(微博)悲情状元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他的经纪人迈克-康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与迈阿密热火有过接触,一直在为奥登的复出而奔忙。

“我真的很想打2012-13赛季,但我并不能急于求成。”奥登说道,“我可能还需要一年的恢复时间,我跟经纪人说,‘我需要回到一支球队。’如果我有机会在今年的晚些时候签约一支球队,如果我感觉OK,感觉已经足够健康的话,我希望今年就能重返赛场。我想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确保自己是健康的。”

奥登今年只有24岁,这是许多球员刚刚进入NBA的年龄,因此他还有大把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洛杉矶湖人在今年暑假通过交易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这使得迈阿密热火对奥登的渴望变得越来越迫切,如果奥登能够痊愈,他完全能够成为联盟前五甚至前三的中锋,他的内线威力是热火潜在的对付霍华德的利器。

奥登表示要加盟一支真正需要自己的球队,至于是什么球队并不重要。“我不会说我要加盟哪支球队,我想要去一个地方,一个可以相信我,相信我的技术,适合彼此的地方。”奥登说道。

自进NBA以来,奥登一共只打了82场比赛,目前理论上存在着提前退役的可能。“如果这一切发生了,那就随缘吧。”奥登表示,“我也要继续着自己的生活,明天依然还要醒来,到那时我希望成为一位大学或者中学体育教师,这是我喜欢的工作。”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