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对手追加2亿阻恒大 剑指冠军目标世俱杯

2012年08月15日07:36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之前亚冠对阵出炉后,沙特记者惊呼:恒大金元帝国很恐怖。时隔2个月,石油美金显示了难以想象的“爆发力”。

2个月前对伊蒂哈德财力看低,主要是由于当时其领导层正面临变革。在吉隆坡抽签时,领队马尔基还对记者笑言:“我们伊蒂哈德真没有你们广州恒大队有钱啊!”

日前,伊蒂哈德俱乐部在进行换届选举之后,新的领导班子和管理层已经全部确定。拥有少将头衔的达希尔·朱哈尼下台,工程师法耶兹取而代之。据悉,新班子已决定:在未来一个赛季中将投入1.2亿沙特里亚尔(折合人民币超2亿元),用于球队征战沙特国内联赛和亚冠。这笔费用并不包括先前引进三名外援的费用(约1亿人民币),而是在已经支付外援转会费、工资等情况下,再拿出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总投入额很可能接近4亿元人民币。

俱乐部明确表示,最大的希望是能够重新夺取亚冠冠军,进军日本世俱杯。为了能够确保这一点,俱乐部主席法耶兹明确表示,他将为球队争取好成绩提供一切可以提供的资源进行保障,包括奖金、包机费用等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