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辛那提赛郑洁浪费赛点 遭汉娃逆转无缘次轮

2012年08月15日0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辛那提赛郑洁浪费赛点 遭汉娃逆转无缘次轮

辛辛那提赛郑洁(微博)遭汉图楚娃逆转无缘次轮(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消息,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在第二盘浪费宝贵的赛点之后以6-2、6-7(1)和3-6惨遭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逆转,遭遇对对手的六连败,遗憾无缘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汉图楚娃的对手将是今年法网亚军得主埃拉尼。

郑洁奥运会单打比赛中首轮输给了俄罗斯猛将佩特洛娃,上周她没有参加罗杰斯杯的比赛,本周的世界排名下滑2位到了第29位,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后者在伦敦奥运会中曾淘汰了李娜。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纪录,郑洁还未尝胜绩。

今日首盘比赛中,郑洁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在首局比赛中就经历了平分的僵持,中国金花有惊无险的完成保发,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成功战成2-2平。郑洁在第6局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着汉图楚娃的正手击球出界,中国金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的比赛进入中国金花的节奏,她在第7局顺利保发之后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得手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汉图楚娃试图反扑,她在首局比赛两人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1-0领先,但是郑洁在第2局迅速反破成功追平比分。随后中国金花一鼓作气连保带破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1,汉图楚娃在第5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郑洁在第10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两人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但是汉图楚娃将其顽强化解成功保发将局分追成5-5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汉图楚娃以小分7-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郑洁开局发挥不错,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汉图楚娃在第3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之后在第4局两人战成平分之后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了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汉图楚娃在关键的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中斯洛伐克美女以40-30拿到赛点机会,郑洁奋力将小分追平,但是汉图楚娃很快再次逼出赛点,最终她成功保发以6-3拿下决胜盘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成功,将郑洁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8分钟。

汉图楚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今年法网亚军得主埃拉尼。(李田友)

  • 郑洁听众:
    艰苦的一天,从早上第一场的单打,到晚上最后一场双打!这一天在球场待了快12个小时!除了累还是累!我和彭帅都没有因为单打的失利而影响双打进入前八!没有时间难过,先全力以赴打好双打吧!加油加油/奋斗谢谢熬夜看比赛为我加油的朋友们/亲亲
    2012-07-31 05:10: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