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辛那提赛大威轰11ACE 力克基里连科进次轮

2012年08月15日0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消息,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轰出11个ACE球之后以6-3、6-7(5)和6-2力克赛会1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涉险晋级第二轮。

大威在伦敦奥运会的单打比赛中杀进第三轮之后输给了德国新秀科贝尔,不过在双打比赛中和妹妹小威合作赢得金牌。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64位,本站比赛她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的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后者在奥运会中杀进了四强。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大威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大威的发挥非常稳定,她在本盘轰出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双方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都不是很高,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基里连科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大威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再次轰出了4个ACE球,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共只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美国名将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3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瑞典选手阿维德森在与哈萨克斯坦选手佩瓦克交锋时取得6-1、2-1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斯蒂文斯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格鲁吉亚选手塔蒂什维利直落两盘以7-6(5)和7-5击败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卡拉坦切娃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荷兰资格赛选手贝尔滕斯;捷克资格赛选手赫拉沃科娃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马泰克;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在与同胞佩特洛娃的交锋中取得7-6(8)、3-1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