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占春杯”首届全国八极武学论坛秦皇岛山海关举行

2012年08月14日23:56中国新闻网[微博]
字号:T|T

“占春杯”首届全国八极武学论坛秦皇岛山海关举行

  图为首届全国八极武学论坛、八极拳技艺交流大会开幕式尹永吉摄

“占春杯”首届全国八极武学论坛秦皇岛山海关举行

  图为会员们在首届全国八极武学论坛、八极拳技艺交流大会上展示对练尹永吉摄

  中新网秦皇岛8月14日电 (王宝德 尹永吉 孟虹)2012年“占春杯”首届全国八极武学论坛、八极拳技艺交流大会在秦皇岛山海关举行。

  本届大会由吴钟八极拳研究会主办,河北省秦皇岛市八极拳研究会、河北省廊坊市八极拳研究会承办。旨在弘扬传统八极拳技艺,展示八极拳实战技能,发扬八极精神,培养传统八极拳人才。

  据介绍,本届大会为期3天,主要包括八极拳武学论坛和技艺交流两部分,来自18个省、56个市县的250名八极拳各分会会员参加了大会,参会人员最大年龄90岁,最小年龄10岁。

  据了解,本届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关于吴钟八极拳发展史、拳谱、技击术等方面论文50篇。北京的袁守瑞先生、山海关的王鹏翔先生等10余名代表以《八极拳中的辩证法》、《八极拳实战技艺心得与发展》等为题进行了武学研讨。

  此外,会员们在大会上进行了吴钟八极拳大八极、小八极对接技艺表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