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匹克NBA球星中国行开幕 巴蒂尔领衔亮相(图)

2012年08月14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匹克NBA球星中国行开幕 巴蒂尔帕特森亮相

巴蒂尔(微博)展示自己的画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2匹克中国行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为迈阿密热火队夺取NBA(微博)总冠军立下赫赫战功的巴蒂尔将带着他的总冠军荣誉与中国球迷亲密接触。与巴蒂尔同行的还有神奇小子林书豪(微博)的新队友、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帕特里克-帕特森,以及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斯洛文尼亚籍传奇球星尤杜里。

今天的匹克中国行开幕活动是由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主持的,参加本次开幕活动的还有匹克公司CEO许志华先生,NBA中国区副总裁以及NBA球员巴蒂尔以及帕特里克-帕特森。

在活动上,肖恩-巴蒂尔和匹克CEO许志华共同为巴蒂尔第七代战靴揭幕。徐济成还不忘打趣巴蒂尔:“你说要卫冕,还要再来一次总冠军,那么穿着第七代战靴能做到吗?”巴蒂尔笑着说道:“可以,每一次匹克战靴都能带来神奇的感觉和表现。”徐济成要巴蒂尔效仿博尔特做一个拉弓射箭的庆祝动作,腼腆的巴蒂尔婉言谢绝。

随后巴蒂尔第七代战靴的设计师上台,介绍了关于巴蒂尔七代战靴的一些设计理念以及特点。在设计师发言完毕之后,徐济成又请出巴蒂尔:“巴蒂尔有三宝,防守三分脾气好。”

早在上赛季总决赛之时,许志华先生就承诺,每当巴蒂尔投中一个三分球,匹克公司就捐助30双篮球鞋给贫困儿童。而在今天的中国行开幕活动上,许志华又临时改变了主意,宣布把捐赠的数目提升至3000双,也就是说巴蒂尔投进一个三分球,匹克公司就为贫困儿童捐赠200双球鞋。

自2009年以来,每支NBA总冠军球队中都有匹克代言人,2009年武贾西奇,2010年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2011年贾森-基德,和2012年巴蒂尔都是总冠军成员,巴蒂尔和帕特森一起为冠军学院揭幕,巴蒂尔和帕特森还被聘为篮球学院的客座教授,并且招收了第一批学员。(旋木)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