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曝伤情美网成疑 费德勒惊讶其连续退赛

2012年08月14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纳达尔在连续退出奥运会、罗杰斯杯以及辛辛那提赛之后,又曝出有可能因为伤势无法及时痊愈而继续缺席美网赛事。费德勒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惊讶自己老对手连续退赛的同时,向纳达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纳达尔今年法网创纪录拿下第七冠后,却在温网(微博)第二轮意外败给捷克选手罗索尔,制造了温网最大冷门之一。此后西班牙球王曝出膝盖受伤的消息,纳达尔也因此在奥运会开赛前选择了退赛,错失成为西班牙奥运代表团旗手的机会。

经过1个多月的休息,纳达尔的伤情依然不容乐观,他只好继续养伤,接连放弃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的比赛。西班牙人希望自己能够及时赶上美网比赛,但以目前情况来看,纳达尔的伤情严重程度超过预期,“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及时恢复为美网做好准备。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说参加还是不参加美网。”纳达尔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次受伤与前几年不一样,我发现这个伤有点不同。”

纳达尔的连续退赛也引起了他的老对手、瑞士球王费德勒的注意。费德勒听说纳达尔缺席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后,形容自己的感受是“非常意外”。“我原以为我们将在多伦多看到他,但是他现在却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这让人非常吃惊,因为我们之前没听说他有什么伤病。他在红土赛季打得那么好,在温布尔登的时候,他看起来身体状态其实也不错。”

正是因为纳达尔离开赛场时间太长了,费德勒已开始担忧老对手的状况,“他在温网早早出局后,恢复休息的时间有点长。我为他感到难过,希望他能在美网的时候如期回来。”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