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女友曝巴神阴招逼其堕胎 深夜30通电话骚扰

2012年08月14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女友曝巴神阴招逼其堕胎 深夜30通电话骚扰

巴神深夜30通电话骚扰怀孕的前女友

腾讯体育讯 曼城(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最近烦心事儿不少,刚刚因患结膜炎无缘意大利和英格兰队的友谊赛,又在场外闹出了不雅丑闻:前女友拉法埃拉-菲珂控诉他有骚扰行为。

菲珂在做客意大利电视节目《Diva e Donna》时透露,在自己怀孕期间,巴洛特利总是不停的给她打电话骚扰她,令她根本无法休息无法安心待产。菲珂这样说道:“马里奥一晚上给我打30多个电话,翻来覆去的问我好不好,到最后我只能用尖叫来回应他,我不是在跟他开玩笑,那是那种精神受到压迫时发自内心想要尖叫。我觉得他纯粹是在胡闹,他完全是在偷窥我的隐私不停的骚扰我。”

菲珂呼吁巴神“停下来,不要再骚扰我的生活。”她说:“别在大晚上不停地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安静休息吧,我想顺利的把我们的孩子生下来。即便不愿为了我考虑,也请看在我们共同的孩子的份儿上。”

巴洛特利究竟是恶作剧还是纯粹故意为之?这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菲珂则将巴神的行为同此前他一度要求自己堕胎以及验DNA联系到了一起。欧洲杯期间巴神得知菲珂怀孕后,最初的表现是欣喜若狂,但随后就向菲珂提出了等孩子出生后验DNA的要求,随后又表示希望菲珂堕胎,这招致了菲珂本人和其兄长的强烈反对。

菲珂透露当时两人有过一番激烈的对话,在巴神质疑自己的“父亲身份”后,菲珂坚决表示孩子就是两人共同孕育的,她对巴神不认账的行为相当失望。菲珂说:“我们都是看在孩子的份儿上,现在我并没有要求他跟我复合。如果他非要歪曲事实,听到我亲口说出孩子不是巴洛特利的,我会满足他的要求,我不会选择放弃这个孩子,我会独自将他抚养长大。对于我来说,这个孩子代表了我和巴洛特利之间的关系,我不想放弃我们共同的孩子。”

“他总是轻描淡写的跟我说把孩子做掉,事实上他明白那意味着什么,我为此被气病了,妇科专家建议我必须停下手头所有的事情专心休养一段时间,直到最近我才感觉好些了。”显然在菲珂看来,巴洛特利是存心搅局不想让她把孩子顺利的生下来,只是这样彻夜打电话让一个怀孕多月的孕妇无法安睡的方式,说起来实在是太不人道了,如果事情真如菲珂所说的话,巴洛特利多少要检讨并约束自己的行为,不然真的影响到前女友生产,那很可能不仅要收到良心上的谴责,还难逃律法惩处。

(毛罗)

  • 曼城新闻听众:
    【曼城内讧!大将怒扔奖牌 蓝月球迷幸运获至宝】北京时间8月13日,英国《镜报》曝料称,刚刚夺取了社区盾杯的曼城足球俱乐部(@MCFC) 在赛后爆发严重内讧,科洛-图雷因不满自己未能出场,在更衣室与主帅曼奇尼发生激烈争吵。愤怒的大图雷甚至将刚刚获得的社区盾杯奖牌直接扔向了观众席http://url.cn/748Afi
    2012-08-14 02:26: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