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FIFA专访巴蒂斯塔:申花很棒 魔兽是致命武器

2012年08月14日1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德罗巴的到来,令上海申花的进攻大有起色,并重新激活了阿内尔卡。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日前接受FIFA官网专访时也盛赞了这对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锋线组合,并称德罗巴是致命武器。

巴蒂斯塔首先谈到他来中超执教后的一些感受:“老实讲,中超的水平比我预想的要高。在中国执教是一种挑战,不过这也让我更有动力。”

随后,巴蒂斯塔解释了他当初为什么会接受申花的邀请:“上海(申花)带着很好的计划找到我,并最终打动了我。我对这家俱乐部的发展计划非常满意,所以也对自己在这儿的前途很有信心。我有幸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之中不乏世界级球星。”

巴蒂斯塔认为,两位英超(微博 专题) 巨星给球队带来的经验是非常可贵的:“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是世界级球员,他们能将经验传递给年轻球员。年轻人的体力加上老将的头脑,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一种理想的结构。”

阿内尔卡在中超上半程的表现非常平淡,但在老队友德罗巴加盟后有明显改观,巴蒂斯塔也谈到对阿爷的使用心得:“在我看来,阿内尔卡从来不是一个中锋,他最适合的位置是靠后一点儿。在德罗巴充当箭头的情况下,位居他身后的阿内尔卡才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并完全展示出他的才华。这一点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已经得到了证明。”

申花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魔兽功不可没,巴蒂斯塔表示:“德罗巴给球队带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拥有鼓舞球队的一切元素。当他的身体状态回到最佳状态后,更会是一个致命武器。”(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