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新教练辛辛那提赛到位 场上更具侵略性

2012年08月14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中国金花李娜在今天进行的罗杰斯杯决赛中,尽管第二盘比赛有着惊艳的连得16分表现,但她最终还是以1-2的比分输给捷克天才科维托娃,无缘赛季首冠。赛后李娜介绍自己身体情况不错,在辛辛那提站的比赛中,她将迎来新教练。谈到与科维托娃的决赛,李娜坦言对手的不断进攻给自己造成了很大麻烦。

输掉首盘比赛后,李娜曾在第二盘打出连得16分的气势,但决胜盘中,中国金花出现了难以追到网前小球的情况,这不禁让人对她右膝的伤势有所担忧。不过李娜很清楚自己伤病的情况,“我很健康,在球场上能跑得飞快呢。”

谈到本场与科维托娃的比赛,李娜认为自己打得并不差,只是运气不太好,“今天不属于我。她打得实在太好了。我想我们一起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虽然输了比赛,但李娜对自己的表现表示认可,“我很高兴自己这周的表现。特别是因为这是奥运会之后,我参加的第一站硬地赛事。”

温网(微博)与奥运会的比赛,李娜的成绩并不理想,罗杰斯杯的比赛让中国金花重新找到进攻的感觉,“我之前感觉自己一直处于守势,而罗杰斯杯的前几场比赛过后,我发现我能在球场上打得更具侵略性了。所以我认为自己今天能有更多的机会。”只是决赛中科娃的状态同样出色,没有给李娜留下过多破绽,“今天对手的进攻很犀利,我感觉自己70%的时间在防守,我只能试图将球回的更深些。”

奥运会结束后,李娜就曾透露海宁的前教练罗德里格斯将在美网前接替丈夫姜山,出任自己的新教练,而李娜今天也确认,辛辛那提站比赛新教练将到位,“我的新教练将会去辛辛那提,我想这对于我的硬地赛季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