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马拉多纳抵京自称找工作 受邀任深足名誉主席

2012年08月14日1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昨天下午,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抵达北京,并在机场内举行了一次简短新闻发布会,会上老马表示自己愿意来中国执教一支球队,但并未透露更多内容。

据悉,马拉多纳此次中国之行会参加一些慈善活动,并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会面,商谈有关青少年足球发展相关问题。不过老马此次来华的真正目标应该是“找工作”。早在7月中旬就有消息传出,老马与深圳红钻俱乐部有过沟通,当时该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曾公开表态:“确有此事,不过我们并不是邀请马拉多纳来当主教练,而是来担任红钻俱乐部名誉主席的。”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深圳红钻与马拉多纳接触时,后者还没有被阿联酋的阿尔瓦萨尔俱乐部解雇,如今老马已经失去阿尔瓦萨尔主教练的饭碗,他来中国执教也变得顺理成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