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巴萨26人抽调国家队 10天4场大战玩命踢

2012年08月14日13:13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巴萨26人抽调国家队 10天4场大战玩命踢

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微博 数据) 受“FIFA病毒”影响

腾讯体育讯 伴随着新赛季欧洲足球联赛一同到来的,还有“FIFA病毒”这个老朋友。据《进球网》等西班牙媒体统计,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皇马和巴萨在本周累计有26名球员被抽调参加周中的国家队比赛,而三天之后他们又要马不停蹄地参加新赛季西甲首轮大战,接下来还要在两回合的超级杯中正面交锋。西超双雄的国脚球星们的8月份真的很忙碌。

皇马这边共有15名球员被抽调打国际比赛,分别是德国厄齐尔赫迪拉阿根廷的迪玛利亚和伊瓜因葡萄牙的C罗(微博 数据) 科恩特朗佩佩土耳其沙欣,西班牙的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阿隆索,以及法国本泽马瓦拉内

巴萨阵中有11名球员被抽调,包括阿根廷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马斯切拉诺巴西的阿尔维斯,西班牙的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法布雷加斯荷兰阿费莱智利的桑切斯(微博)。两队没被抽调的部分球员要么如马塞洛阿尔巴是刚刚打完奥运会的比赛,要么如普约尔,哈维(微博 数据) 和比利亚(微博)人等人,还处在伤病的恢复期。

换在平日也就罢了,这次的国际比赛日安排的确实不是时候。新赛季西甲联赛将于周末全面打响,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皇马将在西甲首轮出战瓦伦西亚,巴萨在主场对垒皇家社会。周二凌晨,巴萨要在甘伯杯赛中出战桑普多利亚,好在这场比赛是由元老球星去打的纪念赛,一队球员仅是捧场而已。在周四凌晨,巴萨和皇马将迎来超级杯首回合的较量,而后周末迎来第二轮的西甲赛事,三天后再迎超级杯赛的第二轮。等于说在8月19日至30日的这10天时间里,皇马和巴萨双双要连打4场正式比赛,这样一来,上述26名球员在本周参加国际比赛所受到的FIFA病毒的影响,势必会再接下来的半个月中得到体现。别忘了,欧洲冠军联赛将在9月份接踵而至。

西班牙足协原本有能力规避皇马巴萨球员可能因劳碌奔波增加受伤几率所带来的风险,但足协最终还是不顾球员们的反对,坚持将今年西甲的开球时间确定在了8月19日这个周末,这比往常西甲开赛的时间提前了1-2周。考虑到今年夏天有欧洲杯和奥运会,明年夏天则只有联合会杯赛,西足协提前开战西甲显然并不可取。拉莫斯就在6月公开批评足协这样安排赛程是荒唐的。

这不是西班牙足协第一次在安排赛程方面欠考虑了,上个赛季末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和第二回合国家德比战撞车,严重影响了皇马和巴萨的比赛状态,就充分反映出西足协的荒唐。实力空前强大的皇马和巴萨因为这种“人为”因素不能有更好的表现,不仅是西班牙足球的损失,更是世界足坛和所有足球迷的损失。

(毛罗)

  • 皇家马德里的14名球员被各自国家队召回准备本周三的友谊赛。厄齐尔,赫迪拉,伊瓜因以及迪马利亚将出现在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中。其他被召回的球员包括科恩特朗,C罗(@cristiano-ronaldo) ,沙欣,卡西利亚斯,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阿隆索,本泽马,瓦拉内。另外,佩佩则因伤无法出席周三的比赛。
    2012-08-14 01:05:36
  • 【自1996年巴萨一线队外籍球员最少的赛季】基于对球队踢球风格的承诺,和对俱乐部青训系统的了解以及对引援政策的坚持,球队得到了充分的精简。 俱乐部公布了12/13赛季的一线队名单,其中仅有8名外籍球员,这是自95/96赛季以来一线队中外籍球员人数最少的一个赛季。新闻链接http://url.cn/8EfU6A
    2012-08-14 11:03: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