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大梦传授我低位绝技 我要夺冠进名人堂

2012年08月14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福克斯体育》报道,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拜师“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小斯表示奥拉朱旺传授低位绝技令他受益匪浅,他要向奥拉朱旺学习拿总冠军进入篮球名人堂。

6次入选全明星的小斯已经在休斯敦火箭传奇中锋奥拉朱旺的指导下训练了一周的时间,他已经迫不及待想把学到的东西展示出来了。“对于一名球员而言,总是有提高的空间的,”小斯说,“成为最棒的是大多数球员的共同愿望。哈基姆是历史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能够和他一起训练对于我而言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都是那种运动能力很强很灵活的球员,向他学习令我受益匪浅。”

奥拉朱旺取得了辉煌的职业成就,他率领火箭两次夺冠并入选篮球名人堂,小斯希望自己能够像奥拉朱旺那样成功。“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像他那样,赢得多个总冠军并最终进入篮球名人堂,”小斯说,“能够向他请教,能够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比赛中,这对于我而言真是太棒了。”

虽然和奥拉朱旺训练的时间并不长,但小斯已经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他帮了我很多,”小斯说,“他的很多脚步技巧已经融入到我的比赛中,开发低位技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会让对手防不胜防,我将迎来非常出色的一年。”

“我拥有快速学习并将成果用于实战的篮球智商,但这并不容易,有很多细节,”小斯接着说,“他的脚步非常快,他已经50岁了但依旧很敏捷,能够向他学习真的太好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曾是奥拉朱旺的队友,是伍德森联络奥拉朱旺帮助小斯改良技术的。“伍德森教练希望我能够提高低位技术,他知道我可以的,”小斯说,“他给他的好友哈基姆打了电话,哈基姆说没有问题。哈基姆是一位运动能力出色的中锋,但他的打法更像一位大前锋,我是一位运动型前锋,我们很像。”

对于能够指点小斯,奥拉朱旺很开心。“首先,能够有机会和最优秀的球员一起工作是很幸运的,”奥拉朱旺说,“最重要的是你知道你可以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提供帮助,让他们获得了一些东西,这是最令我高兴的。伍德森教练希望能够让阿玛雷多打低位,阿玛雷也有这个愿望。他渴望提高,他知道出色的技术可以让他不惧怕身体的衰老,这种态度是值得称赞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