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足联宣布特里获减刑 蓝军队长仍无缘超级杯

2012年08月14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特里获减刑 蓝军队长仍无缘超级杯

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特里上诉成功获得减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特里上诉成功获得减刑。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队长原来的3场禁赛将减刑,最后一场禁赛将在三年中的任意一场欧足联比赛中执行,这也就意味着,特里仍将缺席本月31日切尔西与马德里竞技的欧洲超级杯比赛。

特里获处罚源自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次回合做客诺坎普挑战巴萨(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上半场特里故意用膝盖顶到桑切斯(微博),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切尔西队长罚下,这也将蓝军直接置于10打11的被动局面。好在,最终10人应战的切尔西仍然客场2-2战平了巴萨,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卫冕冠军杀进欧冠决赛。特里为他的这次冲动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6月1日,欧足联官方宣布特里被禁赛3场。

依照欧足联的这份处罚决定,特里3场禁赛中的第1场已经执行,那便是上赛季欧冠决赛与拜仁(微博 数据) 的对决。按原有处罚,剩余两场禁赛场次应该是新赛季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以及欧冠小组赛首场较量。不过近日特里就此处罚提起了申诉,而且已经意识到错误的切尔西队长还就这个不冷静行为向广大球迷和队友道了歉。昨天晚上,欧足联诉讼委员会经过研究决定:将特里的第3场禁赛改为3年内缓期执行。

这也就意味着,第二场禁赛还是要立即执行,这样特里仍将无缘8月31日切尔西与马德里竞技的欧洲超级杯比赛。而近3年内,只要特里没有被欧足联再抓到处罚的把柄,那么第3场禁赛将不会被执行。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特里可以代表切尔西出席。

(安宁)

  • 切尔西新闻听众:
    【特里减刑仍错过欧洲超级杯】北京时间8月13日,欧足联宣布对特里减刑的决定,禁赛场次从3场减到2场,但特里仍无法参加欧洲超级杯。
    2012-08-13 21:43: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