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过于疲劳放弃特训 魔兽去湖人刺激皇帝

2012年08月14日0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跟踪报道迈阿密热火的《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透露,由于今夏十分繁忙,勒布朗-詹姆斯身体很疲劳,未能像以前那样进行特训,奥运会结束后将以休息为主。不过大家不要担心詹姆斯的斗志,“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洛杉矶湖人对于“皇帝”是个刺激,一个总冠军远不能让他满足。

詹姆斯在2011年休赛期刻苦训练,在2011-12赛季率领热火夺取了总冠军。拿到总冠军的詹姆斯十分忙碌,在一番庆功后加入到奥运会的征程中,帮助美国男篮夺取金牌。有球迷向温德曼询问詹姆斯今夏的训练情况,温德曼坦言詹姆斯很疲劳,休息对于“皇帝”而言更重要。

“他在过去两个月经历了大赛的考验,他更加需要休息,”温德曼写道,“考虑到热火要到中国打季前赛,我认为休息是首要的。”

詹姆斯在上赛季实现了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打破了无冠军的魔咒。有球迷担心詹姆斯会因此失去动力,温德曼表示不必怀疑“皇帝”对于胜利的饥渴,霍华德加盟湖人会刺激他更加努力的。

“是什么让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坚持奋斗的?一个总冠军是不会让勒布朗满足的,”温德曼写道,“如果说需要动力的话,霍华德去湖人就是。看一看勒布朗在上赛季季后赛以及奥运会的表现,他喜欢获胜的场面,他会更加饥渴,不要质疑他的动力了。”

很多球迷关心热火一旦与湖人交锋如何对付霍华德,有球迷建议克里斯-波什增重,温德曼表示波什(微博)愿意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以适应中锋位置,热火还可以采用车轮战的方式消耗霍华德。“波什已经表示他愿意让自己力量更足,他很骄傲能够担任冠军球队的首发中锋,”温德曼写道,“我认为我们过于夸大霍华德的事情了,热火以前有办法打败拥有安德鲁-拜纳姆的湖人,也有办法对付拥有霍华德的奥兰多魔术,储备一些能够消耗霍华德体力的中锋是个不错的主意。”(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