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国际篮联盼增加奥运球队 12队变16强缩短赛程

2012年08月14日09:09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在国际篮联计划提交给奥委会的规则修改提案里,其中一项就是增加奥运篮球的参赛球队。国际篮联希望从下届比赛开始,奥运篮球比赛的参赛队能从目前的12支增加到16支。这样不仅可以让更多有实力的球队参与奥运会,还可以增加分组,缩短奥运篮球赛程。

在目前的情况下,奥运篮球比赛分两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而扩大到16支后,比赛就可以分成四个小组进行。“现在的比赛确实会让队员很疲劳,他们要在伦敦呆19天,还不包括赛前备战的时间,”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说,“如果你在NBA(微博)打了总决赛,差不多6月20日才进入休赛期,然后7月一开始你要去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参加完奥运会后,七月底你才能回家,这个跨度确实有点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