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签范佩西只差200万!爵爷致电温格表诚意

2012年08月14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签范佩西只差200万!爵爷致电温格表诚意

《太阳报》截屏图:曼联(微博 数据) 有望签下范佩西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新赛季即将开始,一些重磅转会的谜底即将揭开。北京时间8月14日,英国主流媒体都确认,曼联准备向范佩西发起总攻,争取在新赛季开始前将荷兰前锋揽入阵中,为此弗格森甚至亲自致电温格。与此同时,阿森纳(微博 数据)方面也有所妥协,只要曼联出价能达到2200万英镑,就可以带走范佩西。

范佩西今夏宣布不续约后,诸多豪门随即采取行动,欲要招揽这位英超上赛季双料最佳。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曼联、曼城(微博 数据) 等豪门为此展开激烈争夺,然而如今新赛季都快要开始了,范佩西的转会依然没有定论。为了使此事不影响球队的新赛季开局,曼联和阿森纳如今加快了这桩转会的运作步伐。

《太阳报》报道称,曼联和阿森纳将在近几天展开一次认真的会谈,争取赶在本周末英超揭幕战之前,确定范佩西正式加盟红魔。该报透露,阿森纳方面也有所让步,愿意将范佩西的转会费由2500万英镑降至2200万英镑。而《镜报》和《每日邮报》则披露,为了能够尽快拿下范佩西,弗格森甚至已经亲自致电温格,以表诚意。《镜报》进一步表示,在未来48小时,曼联将与阿森纳开启谈判,双方可能的成交价将在2000万英镑左右。

事实上阿森纳现在也不得不降价,一来尤文(微博 数据) 与曼城按兵不动,二来新赛季即将开始,如果拖过今夏不能送走范佩西,枪手将面临着血本无归的危险。同时对于范佩西本人来讲,他也到了不得不走的境地。今夏早早宣布不续约,并且想要转投他队,范佩西早已得罪了枪手球迷。在上周日与科隆的热身赛中,枪迷甚至将嘘声送给了荷兰人,要知道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事,如今却真切的发生。这也让范佩西意识到,今夏已无退路,必须得离开了。

范佩西转会一事拖至现在,阿森纳、球员本人,甚至包括曼联,相信早已是耐心不多。如今再次展开谈判,相信各方都是带着最大的诚意去谈。目前曼联的心理价位(2000万英镑)也与阿森纳的要价(2200万英镑)相差无几。因此,英国媒体普遍对这次谈判持乐观态度。不出意外,本周日之前,范佩西的转会案将有突破性进展。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