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姚明赶赴非洲拍纪录片 与犀牛亲密接触

2012年08月14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网8月13日讯 从8月10日开始,国际环保组织美国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公益代言人姚明前往肯尼亚和南非,与野生救援协会创始人奈彼德(Peter Knights)一起开始他的非洲野生动物保护纪录片拍摄之旅。

姚明此次是应野生救援协会的邀请,参与野生动物保护项目。姚明和当地的工作人员一起拍摄纪录片,宣传野生动物保护项理念,呼吁保护濒危野生动物和地球生态环境。

活动将通过触目惊心的照片和保护区巡逻队员的讲述,让我们了解到,在非法犀角和象牙市场需求的驱动下,盗猎者正在将非洲的犀牛和大象赶尽杀绝。购买象牙和犀角,实际就是在帮助非洲的犯罪分子购买武器和弹药进行偷猎,并从中牟取暴利。

目前,姚明正在东非肯尼亚的奥.佩杰塔自然保护区(Ol Pejeta),该保护区占地9万英亩,也是东非最大的黑犀牛保护区。据了解,姚明此后将前往南非,相关拍摄工作将持续到8月22日结束。(记者 三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