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欲用定位球破加纳 国脚:听说对手是强队?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家男足进行了抵达西安后的首次训练。从训练仅仅持续45分钟来看,主教练卡马乔并不希望因为一场中国队与加纳国家队的热身赛给疲劳的国脚们平添更多负担。不过,训练内容却有的放矢地集中在定位球上。看起来,明晚的比赛,角球、任意球甚至边线球将是中国队撕破对手防线的重要依靠。

考虑到国脚们上周末刚刚结束中超的比赛,普遍较为疲惫,卡马乔在前天全队集中后并没有安排任何训练。而昨天上午的训练整体上也较为轻松。一些身体有小伤的队员在场边或是跑圈,或是压腿放松。而身体无恙的队员们则集中一起进行定位球演练。来自国安的左脚球员王晓龙被安排主罚角球,包括杜威、于洋(微博 博客)、冯潇霆、郜林等后卫与前场球员进行抢点训练。卡马乔还安排了边线球发起进攻的训练内容。一位国脚表示,“都说加纳队是世界强队,但我们对这支球队的了解也并不多,并不知道他们具体的技战术特点。对我们来说,或许定位球是打好遭遇战的好办法吧。”

在本期集训中,恒大后卫张林芃因腰伤无缘热身赛。而比赛的当天,恒大主帅里皮将赶到现场观战。据了解,由于恒大9月将与沙特伊蒂哈德进行亚冠1/4决赛。因此里皮主观上并不愿放国脚们远征欧洲、南美参加与国足瑞典巴西的热身赛。卡马乔希望借此次会面之机与恒大就征调国脚进一步沟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