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赛季黑马今为保级而战 详解辽足神经刀内因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2日,辽宁宏运(微博) 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辽足客场与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比赛时间。辽宁宏运将迎来先客后主的赛程, 8月22日19时35分,辽足将做客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广州恒大队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较量。

在上一轮足协杯比赛中,辽宁宏运主场1: 0力克杭州绿城(微博)晋级半决赛,而广州恒大(微博)1: 0淘汰大连阿尔滨(微博) 。根据足协杯赛程安排,辽足将在半决赛面对恒大。在联赛中,辽足曾在主场0: 3负于恒大。此番辽足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比赛前瞻

辽足状态太不稳定

不稳定,是辽宁队目前状态的真实写照。在与阿尔滨的比赛中辽足势如破竹,然而之后却被青岛队打成筛子,辽宁队神经刀般的表现无疑为球队的前景蒙上了厚厚的面纱。目前辽足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后,仅仅比排名垫底的球队领先两个胜场,联赛已经打完了三分之二赛程,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辽足若保持如此状态,上赛季联赛季军恐怕要为保级煞费苦心。

目前辽足最大的问题还是饱受伤病困扰,球队板凳深度不够,再加上足协杯双线作战,人员上的调整在所难免。本赛季在联赛糟糕的情况下,辽足更寄希望于足协杯,于是在足协杯四强战与恒大的交手变得尤为重要。但对于本赛季的辽足来说要想战胜恒大困难重重。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辽足已经不再是上赛季的辽足。单从积分而言,上赛季联赛第21轮过后辽足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反观今年联赛仅有25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种种不利因素无疑让辽宁队感到前路多艰,如何尽快调整好状态,稳定球队的表现将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而最终辽足能否诠释出上赛季平民黑马的本色还要看他们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了。

最近两轮足协杯,于汉超(微博)都为辽足打进关键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