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FIBA正式拒绝U23战奥运 高层提议3V3加入2016

2012年08月14日07:30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伦敦8月11日电 国际篮联(FIBA)正式拒绝了NBA(微博)的一项提议,这项提议希望下一届奥运会的篮球比赛仅允许23岁以下的球员参赛。

随着篮球运动在世界上的不断推广,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进入到NBA联赛,而他们中的许多人每隔四年就会代表各自的国家和地区参加奥运会。这让很多NBA俱乐部的老板担心自己的明星球员会在奥运会上受伤,于是就有了来自NBA的这个提议。

国际篮联主席鲍曼表示:他将提议将3对3篮球赛加入到2016年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中,同时将目前奥运会12支球队的阵容扩军至16支。他解释,这种赛制会“更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