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公司任命新任副总 前奥组委官员接替李虹

2012年08月13日2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中超公司任命了一位新任副总——现年42岁,曾经在北京奥组委有着出色工作经历的藤安军由中超公司办公室主任升至公司副总经理。而6月以来就悄然离开中超公司副总工作岗位的李虹时至今天还没有完成正式的离职手续。

大概在一个多星期前,中超公司突然宣布了一项新的任命,那就是此前担任公司办公室副总的藤安军被提升为公司副总经理。其实,对于这一任命,无论中国足协还是中超公司内部并不感到意外。现年42岁的藤安军,早年在北京市体育局工作。2004年,因为在体育工作能力突出,被征调到北京奥组委工作。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在业界有着良好口碑的藤安军被借调到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由于为人低调,踏实,他在中国足协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工作得到了足协内部以及国内足球圈的一致好评。因为业务能力突出,藤安军于去年被中超公司选入。负责部分赛事组织工作。

今年6月,中超公司女性副总经理,李虹离开了公司的工作岗位,随后一去不复返。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这位因“雷曼事件”饱受争议的女副总很可能已经回到了老东家,中甲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不过由于她时至今日仍没有到中超公司办理相关手续,有人认为,此举多少有些不合适。

随着李虹离开,前原来负责的中超公司商务工作就落在了代理总经理朱琪林身上。作为我国为数不多的足球专业博士,朱琪林虽然在竞赛方面是行家里手,但对于商务开发与品牌经营,他却显生疏。中超公司也急需一位熟谙商务工作业务的副总填补李虹离开岗位后的空缺。在公司内部讨论中,藤安军成为各方一致认可的人选。

事实上,藤安军本人对于这次升职显得非常低调。在平时与足协、中超公司同事沟通时,据说他很少提及此事。他对朋友们说,“自己无论在什么岗位上,还是做分内的足球事。其他的并不在意。”(吴箴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