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喜当爹! 曝夏奇拉已怀孕13周80%是男孩

2012年08月13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喜当爹! 曝夏奇拉已怀孕13周80%是男孩

皮克(微博 数据)与夏奇拉秀恩爱

腾讯体育讯 据哥伦比亚《人物》透露,皮克女友夏奇拉已经怀孕,预产期是2013年1月,他们甚至连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当然这一切的真实性仍有待确认。

《人物》杂志称,夏奇拉和皮克决定,如果生下来的小宝宝是男孩,名字就叫“乌里西多”,如果是女孩,就叫“乌里西塔”。不过,据曾在迈阿密给夏奇拉做过孕期检查的医生冈萨雷斯-奎特罗透露,孩子80%可能是男孩。如今夏奇拉已经进入孕期第13周,预产期是2013年的1月底。

国际歌坛巨星夏奇拉现在已经35岁,在孕妇界应该算较为高龄了,所以皮克女友在各种场合都十分小心,不仅喜欢穿宽松的衣服,连钱包都物品的款式都选的很小心,尽量不碰到肚子。另外,虽然夏奇拉依然在从事音乐活动,但已经很有纪律的在控制,减少各种活动的出席频率。

在饮食方面,夏奇拉也执行严格的营养均衡原则,有很多的水果、蔬菜和蛋白质,脂肪类的食品也在少吃,但仍那难免孕期的一些不适,例如脸会干燥一些,头有时也会疼。另外,该杂志还透露,夏奇拉已经告诉医生,将采取破腹产,这样也会更加安全一些。(铁皮)

  • 皮克听众:
    Incredible and historic match! Pau, Rudy, Sada, Navarro, Calde, Ibaka, Claver, San Emeterio, Marc, Llull, Felipe, Sergio!
    2012-08-13 00:19: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