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3200万谈妥莫德里奇 魔笛最快本周转会

2012年08月13日19:56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3200万谈妥莫德里奇 魔笛最快本周转会

皇马(微博 数据) 与热刺已就莫德里奇的转会价格达成一致

腾讯体育讯 热刺中场球星莫德里奇转会皇马的肥皂剧终于要画上句点了,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和热刺已经就莫德里奇的转会费达成协议,“魔笛”加盟马德里只剩个人条款的协商。

《阿斯报》称莫德里奇的转会费为3200万欧元,外加附加费用,该费用与皇马所获荣誉挂钩。球员个人意愿在本次转会中起到决定性作用。《阿斯报》透露称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之前一直坚持4500万欧元,而巴黎圣日耳曼也很感兴趣并做出匹配报价,但莫德里奇拒绝转会巴黎。

巴黎转攻并以4000万欧元拿下小卢卡斯之后,加上莫德里奇坚决转会皇马的态度,热刺陷入被动。在不得不以3200万出售莫德里奇之后,热刺将有时间运作穆蒂尼奥姆维拉的转会。《阿斯报》也称,相对于莫德里奇,热刺主教练博阿斯更喜欢穆蒂尼奥,事实上,上周六热刺球探正在波尔图考察。

英超(微博 专题) 和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将分别于8月18和19日开战,皇马首轮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和热刺主帅博阿斯都想趁早解决莫德里奇的转会问题。《阿斯报》预测“魔笛”的转会将在本周完成,以方便莫德里奇与皇马多磨合,毕竟他上次比赛还是56天前。

今年的夏季转会,西班牙受经济危机影响巨大,而皇马和巴萨(微博 数据) 两大豪门也勒紧了裤腰带,前“金主”马拉加(微博 数据) 债务缠身,西甲转会市场陷入低迷。已发生的较为出名的球星转会仅仅有阿尔巴14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转会巴萨,以及卡索拉1600万英镑转会阿森纳(微博 数据)。一旦莫德里奇转会皇马,将很有可能成为西甲夏季转会“标王”。

(铁皮)

  • 皇马新闻听众:
    【热身赛-皇马2-0凯尔特人 本泽马暴射锁定胜局】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美国之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打响,对手是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最终皇马凭借卡列洪和本泽马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2-0击败对手,以全胜战绩结束美国拉练之旅。http://url.cn/1yI5Dq
    2012-08-12 04:20: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